肌活能量噴霧精華 - 超強力保濕補水

 大家好我是你最愛的美食小編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好用的商品

【Delocéan+】肌活能量噴霧精華(30ml/瓶)

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,建構Q彈力;

從外有效強化肌膚屏障。

  • 商品編號:MD1251726
  • 品  牌:Delocéan+海洋萃進階
  • 保存期限:1095天
  • 規格包裝:30ml
  • 重  量:68 公克(含包裝)
  • 淨  重:30 公克
  •  長寬高:35*35*112mm
  • 產品投保責任險:明台產物1000萬責任險 0885-09PDT00140
  • 適用人群:中性混和肌
  • 成分內容物:海洋膠原蛋白、海藻玻尿酸、BFL益活因子、小核菌膠、生物糖膠、澳洲胡椒果、辣薄荷萃取、維他命B3、秋葵、蜂蜜、玻尿酸、甜菜
  • Delocéan+肌活能量噴霧精華&電波青春露-油肌夏日的肌膚救贖!懶人保養必備

如果妝前保養沒做好或用了過於滋潤的保養品,

後續就是會很悲慘,溶妝、浮粉樣樣來!

而且在日常保養品選用上也要很小心,

盡可能簡單之餘又要有一定的作用


雖然我是油肌但不代表完全不需要保濕,

基礎保養沒做好會讓出油更嚴重,皮膚狀況更慘烈

它們家的外包裝從紙盒上就已經讓人眼前一亮,

我拿到的時候看到上面的封蠟設計,

馬上引起我的美劇魂!

整個覺得神秘又高貴哈哈哈 !

對!我就是這麼好取悅!

覺得自己很像變成哈利波特裡的魔法師,

還是冰與火之歌裡面的貴族!


除了外紙盒上都有封蠟設計之外,

噴霧本身以白色為主,印上藍色字體

材質上就是一般塑料外瓶這樣,

配有瓶蓋,

所以不用的時候把瓶蓋蓋起來就不用擔心它漏出來

其實整體是很間單的包裝,

30ML的大小,輕便不占空間,

非常適合旅行外出攜帶,隨時可以補噴


另外噴頭的設計也蠻優秀的,

噴出來的水珠細緻而且很密集均勻,

因為有些品牌的噴霧根本殺人凶器!

水珠有夠粗跟大!那種噴霧根本無法用在妝後!

就算素顏用都有夠讓人不爽的,

所以這一點來說還是蠻喜歡Delocéan+的這款噴霧設計的


成分方面

充滿了滿滿來自海洋的各種精華萃取成份,

如海洋膠原蛋白、BFL益活因子、辣薄荷萃取

 維他命B3、秋葵、玻尿酸、甜菜等多種高效成分

來促使肌膚彈力修復與更新,

同時讓肌膚更加水亮有光澤

也是因為真的放進了這些高效成分的關係,

因此跟那些打著保濕噴霧旗號,

實質裡面根本只是水的保濕噴霧不同喔!

它不會讓你越噴越乾,是真的有做到保溼補水這件事


質地方面

其實噴出來就是透明水狀這樣,

使用起來非常清爽,不會粘也沒有怪味


使用小撇步

這邊要分享一個3秒黃金定律這一保養概念,

經過反覆的實驗測試發現,

洗臉後是皮膚水分流失最快的時候,

所以洗臉後的3秒是保養的關鍵!

及時保濕才能防止臉部肌膚因水分流失反而更乾的情況

也才能讓後續保養更佳有效,


總之按此要領就是,1.日夜基礎保養

你就把這罐噴霧放在你平常洗臉的地方,洗完之後馬上噴!

喔對!使用前記得要搖一搖喔!

通常我個人會噴4-5下之後搭配輕拍的方式按摩臉部,

官方說法是以年齡*10的次數輕拍,

舉例,以我26歲來說,我就要拍260下…

天吶~懶人如我,我真的沒空站在那邊拍260下!

所以我後來發現你就是拍到水份微乾就好了

不然等你拍完那幾百下,真的變豬頭(開玩笑啦~~~

但真的不需要拍那麼多下啦!!


因為它很好吸收,基本上你拍到微乾也大概10幾下而已

它就已經能被肌膚徹底吸收了,

對我來說做到這樣已經很足夠囉!

晚上有助於後續保養吸收,白天的話就有醒膚的作用



2.妝前保養

用在妝前會讓妳後續上妝更微幅貼一些

3.舒緩肌膚不適

臉部泛紅或乾燥的時候也可以隨時補噴來緩解鎮定膚況喔!



4.極簡保養 取代化妝水

另外我有時候真的很懶也會直接用這瓶取代化妝水

拍完之後再搭配它們家的電波青春露,

最後以乳霜或凝凍鎖水,三步驟完成基礎保養

是不是懶人要學起來!哈哈哈哈!!



他還有出一系列的產品可供選擇,都非常的棒唷


當然, 最重要就是馬上行動   ~   導購網站
有很便宜優惠的價格唷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【自然緣素】特調養生黑芝麻糕 - 健康好吃一把抓

【Jiaty 佳蒂】280D 立體超彈刷毛九分褲襪-黑色

【自然緣素】頂級黃金薑黃茶